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鏡周刊專訪】鑽研K線10年資產翻15倍
分類:官方公告學院推廣

0人回應 | 13703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8分, 最高10 分(8 位評分)

【鏡周刊專訪】鑽研K線10年資產翻15倍

首度接受平面雜誌專訪的何毅里長伯,高職畢業就出社會打拚,他賣過眼鏡、房子、汽車,當過廚師,後來誤打誤撞進期貨擔任業務員,因此開啟投資人生。無師自通的他是典型實戰派,從來不看任何投資書籍,深信市場K線與實戰經驗才是最好的老師,20年來專心研究K線慣性,創出S型操盤法,10年來讓資產翻15倍。

「每次看大家付錢都拿手機,覺得超酷,我雖然想學,但一直搞不懂,到現在還是只會用現金買東西。」採訪當天,47歲的何毅里長伯看到記者拿起手機用行動支付買咖啡,笑說自己每天生活就是3件事:看盤、照顧家人跟打電動,「我是不是很像邊緣人?」愛自嘲、談吐幽默的里長伯,私下生活非常單純,但低調的他其實是嗨投資版上的元老級人物、鼎鼎大名的操盤手,近10年不定期在版上發文,文章內精準的預測大盤及個股轉折點位,讓里長伯累積相當多的信徒。......<文章來源>

王牌業務員 見人生百態
「台股7、8,000點的年代,這跌幅非常重,加上當時沒什麼錢,看到虧損真的手腳發抖、直冒冷汗。」那次經驗讓他學到一堂課,世上沒有絕對的事,意外隨時可能來亂;做好資金控管,再有把握都不下滿倉。

高中讀了2次,里長伯大學沒畢業就出社會闖蕩,曾賣車、做過太陽眼鏡業務的他,後來接觸到地下期貨,進投顧公司上班,憑藉對數字的敏感度,及處事圓融的態度,很快當上王牌業務員。「我在投顧那幾年,練了很扎實的盤感,但也看盡人生百態。」里長伯說,人在面對財富利益時,表現出來的貪、私、騙,曾讓他一度不相信任何人。
【鏡周刊專訪】鑽研K線10年資產翻15倍_02

他的妻子、專職投資人Queen怜說,自己曾是里長伯的學生,因為不厭其煩地請教他,二人才有更深的認識,早年相處時偶爾會覺得他有心防,但其實內心熱情、真誠。「我偶爾會來台北教課,老公看我不是台北人,就特地從台中上來陪我,等我下課後帶我去玩、逛台北。」Queen怜笑說。

最後,實戰派出身的里長伯再次強調,學交易如果不親自拿錢進場,只是紙上練兵、模擬單,不會有太大效果,畢竟沒拿真錢就沒有壓力,想戰勝股市,技術、紀律、實戰經驗3者缺一不可,正所謂新手修技、老手修律、高手觀心。...... 觀看詳細<專訪S型操盤術內容> 

期貨實戰控盤轉折術-何毅里長伯
「何毅里長伯學院」教出許多百萬獲利素人學員,他們也都會在盤中分享盤勢看法。如果您每天盯盤,但卻看不懂即時盤勢,或者盤前仍無法明確規劃操作策略,那麼這套顛覆業界各種技術分析的交易技巧,一定能讓您在加入學院後,快速判斷主力控盤的方式,並掌握關鍵進出場點位,每日輕鬆畫線給大盤走。
學院介紹http://bit.ly/3fbISTd
里長伯期權人生FB社團 募集中http://bit.ly/3byp7q1
學院教學方式:
1.FB社團專屬互動教學
2.每日晚間影音教學
3.學員專屬Line社群(加入後個別邀請)

4.獅王控盤法:「期貨價位計算」「善用簡單強大的KD指標」「框形測量術的應用」及「六大主題線上研討課程」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8 位評分)
GT1203
62868 5811,602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投資官方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投資官方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4-08-26

    登入日期:2024-02-19

    發表文章:313

    被訂閱數:1021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投資官方的朋友

      關注嗨投資官方的朋友

      共有 1021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