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蔡鴿早報「全球狹幅震盪,戲還沒演完。美元、黃金已在準備? 」
分類:股市分析

作者:  分類:股市分析
0人回應 | 94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昨日台股上下震盪約50點,非常狹幅偷偷摸摸的又再往上墊高一些,上漲22點,收11534。封閉缺口後繼續往前高11771前進,約240點,這一哩路是最後榮景? 維持原先看法,封閉缺口又站上五日均線,自認手腳快的現階段就是1~2成資金短進短出,最多三成,到前高11771附近就要準備調節。不會做的就空手吧,蔡鴿隱約嗅到一些血腥味。

蔡鴿早報「全球狹幅震盪,戲還沒演完。美元、黃金已在準備? 」
先來看美股,昨晚都最高漲幅約1%,最後跌幅收斂甚至收黑,市場解讀為確診病例數又激增導致。但其實都收在平盤附近,與前一日變化不大,因此蔡鴿就繼續沿用看法。美股都會等待五日均線扣抵快速翻揚上來,震盪往上挑戰缺口。不論是否會不會過前高,蔡鴿私心認為正在做右肩。

蔡鴿早報「全球狹幅震盪,戲還沒演完。美元、黃金已在準備? 」_02
蔡鴿早報「全球狹幅震盪,戲還沒演完。美元、黃金已在準備? 」_03
蔡鴿早報「全球狹幅震盪,戲還沒演完。美元、黃金已在準備? 」_04
原因之一注意美元指數,先前提到打到跌幅滿足區時止跌,目前正在打底,若美元急漲,將會對新興市場造成美元抽出的壓力。

蔡鴿早報「全球狹幅震盪,戲還沒演完。美元、黃金已在準備? 」_05
原因之二再來看黃金,黃金在三角收斂突破後,過不了高,形成大區間震盪好一段時間了,這段時間全世界都創下波段新高,你黃金還居高不下? 且目前均線糾結,等待表態中。

蔡鴿早報「全球狹幅震盪,戲還沒演完。美元、黃金已在準備? 」_06
市場是很健忘的,前幾天還在急跌恐慌,在人工利多刺激大漲下,又完全忘記危機。

目前能拿出的利空未爆彈一堆,疫情升溫、國際局勢緊張(中美、南北韓)等,四巫日後轉折?
我不知道,我們僅能從平日觀察的一些蛛絲馬跡,能分享提醒地盡量告訴各位。就目前高位階,卻一堆利多狂放猛放,這是頭部才有的現象; 相反的在低位階(三月跌到8523時),每天一定是利空消息連發,疫情多嚴重、經濟有多差,之後見反轉。

總之,聽鴿一席勸,先不要放大資金部位,好好過個端午節,大家開心吃粽子XD

祝大家操作順利阿!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5855 6477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蔡鴿Tsaiger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蔡鴿Tsaiger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8-12-11

    登入日期:2021-12-27

    發表文章:71

    被訂閱數:15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蔡鴿Tsaiger的朋友

      關注蔡鴿Tsaiger的朋友

      共有 15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