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持續日出,走勢不變!陸股短線震盪,支撐壓力即將對決!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1626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週三的走勢,開盤開高走高後先拉回平盤,隨後買盤進場開始,走勢轉為在平盤上狹幅震盪,午盤過後買盤再度出手,開始一路震盪往上,最終是以上漲39.24點,以10551.56點坐收!量能是持續千億,有1186億!

技術面上,台股依舊是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那麼就是一路震盪偏多的走勢,台股再創波段新高!目前台股是沿著5日線震盪走高的走勢,只要日出走勢不變,就是持續往上,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上檔壓力則是先看10/05的黑K中關價,與10/05的跳空缺口壓力位置!籌碼面,外資現貨買超55億,期貨淨多單則有56702口,外資期貨結算後,新倉多單的水位依舊有一定水位,現股也持續買超,看起來是偏多的操作!
台股持續日出,走勢不變!陸股短線震盪,支撐壓力即將對決!


櫃買走勢,開盤後直接往上,但隨後遇到賣壓,開始一路震盪走低,最終是以上漲0.27%,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紅K棒,量能是開始量縮!櫃買進期的走勢,天天都交出上影線,但實際上走勢是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櫃買當然就會逐步墊高!目前櫃買兵臨城下,只差東風就可以越過上檔的前高壓力,只要多方攻擊再度放量,攻下城池是早晚的事!上檔壓力前高壓力,下檔支撐關鍵月線支撐!
台股持續日出,走勢不變!陸股短線震盪,支撐壓力即將對決!_02


陸股上証指數,開盤開後先走高,但隨後是一路震盪走低,下半場則是延續上半場走勢,持續震盪走低,尾盤則是有拉回至平盤附近,最終是以下跌0.01%坐收,交出一根帶有短上影線長下影線的紅K棒!上證指數的走勢與週二走勢如出一轍,整體就是震盪走低再拉回平盤附近,但實際上的走勢卻是低過低高不過高的日落走勢,短線上是呈現比較弱勢的走勢!面對上檔前高壓力,上證指數是呈現盤整震盪的走勢,而下檔關鍵月線支撐是越墊越高,近期的觀盤重點,將是壓力與支撐的對決!這也代表著後續將有新的走勢出現!
台股持續日出,走勢不變!陸股短線震盪,支撐壓力即將對決!_03


中國A50期貨,開盤先是走高再下殺到平盤之下,但收盤前再度拉抬回平盤,最終是交出一根帶有上下影線的十字K線!A50短線走勢是呈現日落走勢,走勢較為疲弱,目前震盪走低力守5日線支撐,倘若5日線失守,那麼就是看關鍵支撐月線支撐!
台股持續日出,走勢不變!陸股短線震盪,支撐壓力即將對決!_04


美國聯準會果然不升息,且暗示今年都不再升息,並將在今年5月放緩縮表腳步,9月停止縮表!目前的結果是完全偏向鴿派,這些動作也代表著,目前的經濟成長是逐步放緩,甚至有人預測年底將會降息!面對全球經濟成長開始放緩,您做好準備了?

中美貿易戰再度傳出最新消息,美國貿易代表將於25日前往北京,展開新一輪的協議,而中國代表在此協議之後,也將飛往美國再度協商,雙方是期望在4月底能完成中美貿易協議!川普在商言商,當然是希望能以手上握有的優勢來進行談判逼和,主要還是以戰求和,再加上總統大選將至,相信川普不會笨到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因此這新一輪重啟的談判,顯得相當重要,協商成功的機率也大增!

免責聲明: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0720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