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多方持續進場,沿著月線震盪偏多走勢!
分類:大盤分析

作者:  分類:大盤分析
0人回應 | 98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週五台股的走勢,開盤開高後先是走高,但隨後遇壓走勢開始拉回,盤中是一度翻黑;但多方依舊是持續進場,最終是以上漲18.57點,以10894.48點作收!量能則是量增來到1222億!

技術面,台股是交出一根帶量且有長上下影線的黑K棒,這代表多空是持續互相對戰,多空是互有往來;不過上檔的缺口是已經交代完畢,已經是被封閉過的狀態,加上走勢是呈現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多方是略勝一籌,走勢將會是震盪偏多的走勢,將沿著翻揚的月線震盪往上!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8,期貨淨多單是微幅增加來到55126口!外資現貨持續賣超,但賣超幅度縮減,期貨淨多單是維持在高水位之上,整體操作依舊是偏多的操作!既然外資是偏多操作,台股就會跟著震盪偏多的走勢!
台股多方持續進場,沿著月線震盪偏多走勢!


櫃買方面,開盤開高後先是走高,但隨即遇到賣壓拉回,走勢一路震盪往南,最終是以下跌0.09%作收,量能則是開始量縮的格局!櫃買是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黑K棒,上影線代表多方進攻的痕跡;只可惜多方進攻的量能不足,短線是由空方勝出!櫃買目前就是延續慣性走勢,回測低不破低,反彈高過高的走勢,加上目前是呈現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櫃買將會持續往上進攻,突破前高!
台股多方持續進場,沿著月線震盪偏多走勢!_02


中美貿易戰的部分,近期川普又表示達成協議的機會很大,目前正處於可能敲定的重要階段!中美貿易戰此起彼若,一下子談判融洽,一下子翻臉加稅,想必各位投資朋友應該是都有利經過;因此對於這種利多消息,應該也是都蠻習慣的,甚至是開始麻痺了吧!對於中美貿易戰的看法不變,就是在尚未真的簽訂協議之前,一切都是假的,眼睛業障重阿!除了中國之外,川普也對歐盟要祭出加稅的手段,不過金額與中國比起來是小巫見大巫,但後續也是要留意雙方的戰情是否會持續延燒與提升!

明天是週一,一週新的開始,祝福各位投資朋友操作順利!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52727 611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noahsarkofstock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noahsarkofstock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17-12-04

    登入日期:2022-06-09

    發表文章:1009

    被訂閱數:2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關注noahsarkofstock的朋友

      共有 2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