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震驚! 日本約會網站270萬會員只有一個是女的
分類:新聞時事

作者:  分類:新聞時事
0人回應 | 178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震驚! 日本約會網站270萬會員只有一個是女的

日本約會網站騙很大!日本警方日前破獲一個經營約會網站的詐騙集團,發現270萬名的會員當中,只有一人是真正的女性,其他多是由男性所冒充的。

日本媒體報導,日本千葉縣警方本月3日已逮捕了42歲的約會網站社長三浦哲雄及其職員共8人。該詐騙集團自2004年開始營運約會網站,網站入會費高達13萬日元(約3.2萬台幣),多年來詐騙金額高達66億日元(約16.5億台幣)。

他們詐騙的手法是從網路上找來許多美女照,再讓公司內的男職員假冒這些美女的身分,吸引男網友上鉤,而且這些假扮的女會員從不現身,僅透過簡訊、電子郵件與男網友互動
其中一名受害的男會員甚至已經花了1300萬日圓(約325萬台幣)在此網站上認識女性友人,殊不知對方根本就是男人所假扮的。

文章來源

震驚! 日本約會網站270萬會員只有一個是女的_02

圖片來源

約會網站集團由四十二歲社長三浦哲雄成立,二○○四年開始相繼開設了三個約會網站,至今已累積有約二百七十萬名會員,當中僅一名是女性,男會員則有老有少。參加者需要支付約三百港元不等的入會費,有時網站會以免費升級會員等伎倆作招徠,其後再巧立名目收取高昂費用。

當中僅得一個女會員
警方查閱這些網站的資料庫發現,有年近六旬的男會員單是為了和「女會員」互相交換電郵地址,便花了近一千三百港元,甚至有一名受害者被騙逾八十萬港元。這些「女會員」會與受害者以電話短訊或電郵作交流,但被邀約外出時會藉詞推搪。

該集團前年開始向社交應用程式伸出魔爪,以附上女性照片的帳戶,向其他用戶發送約會網站的連結,去年更非法盜用LINE的商標開設聊天室,誘騙更多人成為會員。警方去年收到至少三名受害者舉報,遂展開調查,上月十三日以侵犯商標罪拘捕了三浦哲雄,以及另一廣告公司的三十五歲社長田尾哲也等八人;本月三日再以欺詐罪拘捕當中三人,包括獲釋候審的三浦和田尾。

「男人最了解男人心」
被捕八人中,五人對犯案直認不諱,三浦、田尾及另外一人則否認指控。當中一名被捕者向警員作供時更稱,「男人最了解男人心」,最終令不少男士上當。

文章來源
謎之聲: 原來一切都是嚨系假耶!angel    「男人最了解男人心」no 什麼鬼啊!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4781 575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娛樂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娛樂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5-08

    登入日期:2018-12-25

    發表文章:2

    被訂閱數:1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娛樂的朋友

      關注嗨娛樂的朋友

      共有 1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