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建漢,昨天才又提到,今天就漲停了~
分類:檢視文

作者:  分類:檢視文
0人回應 | 50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今 (14) 日受美股續挫拖累,早盤一度大跌 200 點,但在電金傳跌幅收斂下,收盤僅小跌 23.61 點,來到 16047.37 點,守住萬六大關,今日成交金額則為 2267 億元。

電子權值股方面,鴻海收平盤、台達電也翻紅,台積電聯發科收盤跌幅都在 1% 內;也帶動大盤跌幅收斂,其餘強勢電子股還有旭隼漲 2.5%、華邦電英業達、以及鴻家軍成員鴻準、臻鼎 - KY 等都逆勢收紅。

不過,部分高價股表現持續疲弱,AES-KY 重挫 5.8%、祥碩跌 3.7%、緯穎跌 2.9%、富邦媒跌 3.8%;力積電台光電國巨嘉澤等都是較弱勢的大型電子股。

傳產股也多有表態,華新大漲半根漲停,在上市權值股中表現最為搶眼,台塑化也漲 1.7%、航運三雄中,陽明漲 2.5%、長榮收紅,萬海力守平盤,另外,豐泰正新寶成等傳產指標也逆勢抗跌;大成鋼台泥表現則相對疲弱。

金融股同樣群起上攻,包括玉山金中信金、台企銀、上海商銀華南金、第一近、兆豐金等漲幅都有 1% 以上,新光金永豐金富邦金台新金等也全面上漲。


我們的觀察股,今天3檔漲停.....
 

3062建漢~6/1號觀察的,昨天才又提到建漢,今天...就漲停了🤪

3558神準~

3086華義~


筆者沒有過多的炫麗言語,也不會發表一些可能是 似是而非的心靈雞湯,在很現實的股票市場中,一切只看答案,只看,你看的  對不對,只看你的操作是否有所成功而獲利。

所以,筆者文章只會發表,我們觀察股有漲停的,每次的沒看錯,就是看對,就是累積你下一次的成功率🤪我們幾乎天天都有漲停板的個股,有漲才重要,您認為呢?😘


如果,您沒有方向,如果您不知從何選股,相信加入我們,是您最輕鬆的投資觀察方式。

我們的觀察股,就是一個方向,供您研究;觀察,累積您的觀察;研究功力。

我們沒有帶進或帶出,更非推薦個股,我們都是希望您自己要做功課,如此,您才會更進步。



其他的觀察股,因為沒有漲停板,所以就有機會,漲停板時再提囉🤣



要如何抓到技術面有蠢蠢欲動的個股呢?

有追蹤我的朋友~是否有研究我的個股呢?

一切都有記錄~騙不了人的~

技術面選股;挑股~基本面;籌碼面為輔~

都有前文~供你檢視驗證!

個人記錄用~非推薦~

我的文章,不代表推薦,或買 賣之建議,僅供研究參考,讀者需審慎研究❗

我的文章,只供你驗證檢視,只供你有方向研究參考。

歡迎訂閱~嗨投資:年輕真好~
3062建漢,昨天才又提到,今天就漲停了~


3062建漢,昨天才又提到,今天就漲停了~_02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64326 678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年輕真好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年輕真好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21-09-19

    登入日期:2024-04-24

    發表文章:834

    被訂閱數:167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年輕真好的朋友

    關注年輕真好的朋友

    共有 167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