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漲停板的...但泰茂還可以。
分類:檢視文

作者:  分類:檢視文
0人回應 | 48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台股今 (5) 日在美股收紅激勵下,由台積電 (2330-TW) 領軍大漲百點,最高站上 14357.6 點,但午盤過後調節賣壓出籠,導致大盤漲幅收斂,維持 14300 點上下震盪,終場上漲 101.92 點或 0.72%,收在 14301.05 點,半年線得而復失,成交量則約 1720.67 億元。

權值股表現方面,台積電扮演撐盤要角,最高來到 459.5 元,終場大漲 2%,收在 458.5 元,聯電台塑四寶,以及國泰金富邦金等金融族群表現也不俗,反觀鴻海聯發科台達電等則相對弱勢。

盤面焦點族群,市場傳出,中國受疫情影響考慮縮手對半導體產業的補貼,激勵美國記憶體大廠美光大漲,連帶激勵台廠相關記憶體概念股,南亞科華邦電漲幅均超過 1%,旺宏也在平盤之上游走。

國內電商、物流概念股也獲買盤追捧,受惠政府拍板年後將發放每人 6000 元的消息激勵,美而快強攻漲停價位,網家宅配通大漲超過 7%,富邦媒嘉里大榮東森等表現也不俗。


能源政策概念股則呈現輪漲格局,先前強勢的華城中興電今日雙雙走疲,不過士電開高走高,一度攻上漲停價位,天宇也漲逾半根停板。

今日 19 大類股成交比重部分,電子族群人氣回升,今日成交占比重返 5 成之上,達約 56.4%,其次則為電機機械占約 7.3%,化學生技、航運類股也有 5%、4% 比重。

今天我們沒有漲停板的......🙄
但,昨天提醒可觀察的2230泰茂,今天是還算還可以,漲停價37.75元,最高來到37.5元~

有想到一個問題嗎?你的觀察股,操作股常常有漲停板的嗎?
目前上市櫃的股票有幾檔?應該是約莫有1744檔左右。
每天漲停板的會有幾檔?數檔到20~30檔?

你是看漲的股票做股票?
還是看的股票都是漲的較多?
還是看明牌做股票?
還是看電視;媒體?
當您追蹤;注意某位版主(達人),有去看看他過去的文章嗎?
如以前說過的,我們不會去看強勢股來觀察,因為,很有可能是追高,我們都儘量找尋未來的強勢股🥳


每週有精選個股文章,個股文章也都有教學內容,更有訂閱者專屬LINE群,以及每週台股盤勢看法。

我的文章很無趣,只會PO出有漲停板的觀察股,這是事後驗證我們的觀察股是否OK,也是保護訂閱朋友的權益😎~

不刪文,都有前文~供你檢視驗證~技術面選股~基本面;籌碼面為輔~
今天沒有漲停板的...但泰茂還可以。

今天沒有漲停板的...但泰茂還可以。_02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65820 6789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年輕真好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年輕真好

    會員等級:駐站專欄作家

    註冊日期:2021-09-19

    登入日期:2024-04-24

    發表文章:833

    被訂閱數:167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年輕真好的朋友

    關注年輕真好的朋友

    共有 167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