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富酬者聯盟
 

 股市V爸【20180812台股觀點-重要多空交界處】
分類:縱橫股海

作者:  分類:縱橫股海
0人回應 | 551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10.0分, 最高10 分(1 位評分)


048你好,我是V爸,最近有些忙但很開心,所以針對台股觀點的文章拖到現在才有時間來寫,哈!

首先,先謝謝昨日8/11來V爸現場講座的朋友們,第一次演講表現可能不是那麼流暢,但真心希望你們都能有滿滿的收穫喔!

好吧,今天就快速進入主題,大盤持續上下盤整了一個多禮拜了,那接下來到底會往上往下?又或者哪個機率高呢?.....我們就好好來看看吧!

週線圖:
目前以圈圈戰法來看,週線圖走勢依然在空方沒改變,所以目前的上漲都只能先用反彈來看,這點從7月份就提到了,除非能出現翻多訊號(也不會那麼快的),才會讓V爸對中長線的看法改變喔~那至於短線的盤勢,我們就用比較小的級數來看看吧。

股市V爸【20180812台股觀點-重要多空交界處】_02


日線圖(1):
目前走勢很關鍵的喔,因為短線盤勢正處於多空的交界處,意思是說這邊多空其實都有一定的機會可以展露身手,奪回發球權~怎麼說呢?我們來看看第一張日線圖就知道了~
第一張圖V爸是規劃從7月份開始的上漲走勢為反彈(因為週線趨勢在空方),若是這樣那反彈的B波(a-b-c)在這邊就有可能告一個段落,緊接下來的是真正恐怖大C波的開始,那麼前波低點去跌破的機率就非常大,因為目前的走勢圖來看還是往下走,且日線的趨勢用圈圈戰法來看也轉為空方!
記得8/8當天有機會扭轉走勢圖的方向,但很可惜並沒有發生,只能說主力作手價位上的控制真的很厲害喔,所以.....若照這種規劃,那在這個時間點V爸會建議手中盡量不要有持股,雖然有些股還是活蹦亂跳,但就怕又突然來了一根長黑,這些原本的強勢股再強也很難撐得住大盤趨勢往下走的情況~在沒有把握的情況下,多看少作才是現階段最佳的選擇,除非你會放空或套利,不然還是乖乖的休息,等待機會出現時,到時再來好好挑選能讓你飽飽的標的吧~


股市V爸【20180812台股觀點-重要多空交界處】_03


日線圖(2):
再來這張圖,是多方有機會扭轉盤勢的走法,因為若是反彈一般來說只會走3段(也就是如日線圖1的B波),但如果是走5波的話,那....很有可能就是一個初升段的走勢喔(如下圖),之後的多頭行情就不容小看~那這邊要注意什麼狀況才有機會呢?

1.圖中紫色的線,也就是規劃第1波的高點,是不能與第4波回檔重疊到
2.然後再去過第3波的高點

但說真的,即使有這種情況發生,雖然是多頭趨勢的走勢,但也將面臨初升段走完後的第二波修正~
所以.....還是要注意第5段上去股票操作上的賣點喔

股市V爸【20180812台股觀點-重要多空交界處】_04


最後附上昨天的講座照片,很感恩~也祝福大家操作順利
股市V爸【20180812台股觀點-重要多空交界處】_05


股市V爸【20180812台股觀點-重要多空交界處】_06


股市V爸【20180812台股觀點-重要多空交界處】_07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7674 6153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股市V爸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股市V爸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8-05-16

    登入日期:2023-12-15

    發表文章:329

    被訂閱數:104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股市V爸的朋友

    關注股市V爸的朋友

    共有 10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