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富酬者聯盟
 

 【20180830隨心所欲-你玩股票還是被股票玩】
分類:隨心所欲

作者:  分類:隨心所欲
0人回應 | 1607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20180830隨心所欲-你玩股票還是被股票玩】

 

哇,大盤早上九點一開盤就跳空大漲百點,幾十檔股票跳空漲停鎖死,包括你昨天才剛買的那支股票,這感覺真的是超爽的,對吧?

 

但你接下來會整整有四個半小時的時間,心都在電腦螢幕上的股價,一下漲停打開一下又鎖起來,心情也跟著起起伏伏。

好啦,終於收盤了,最後是漲停鎖死!下午你一定超開心的向親朋好友宣揚今天戰績,一副賺錢臭屁的嘴臉肯定很讓人討厭卻還不知道,只陶醉在自己的獲利上。

到了晚間,你會繼續關注當天的財經新聞,期待電視上的專家是如何的看好你持有的股票,繼續興奮維持到晚上九點十點,又開始注意美國股市是漲是跌。事實上,你已經從早到晚,整天有一半的是時間處於腦充血狀態,工作沒好好做,周邊朋友沒有好好關心,飯沒好好吃,該拜訪的客戶沒好好認真拜訪,只因為你滿腦子都是股票!股票!股票!

甚至連晚上都睡不好,因為你不曉得今天漲停的股票,明天會不會繼續上漲?或者我該賣掉了嗎?該抱多久呢?獲利目標是不是要設高一點?明天會有利多還是利空消息出來嗎?

 

天哪,這可悲的一天,竟然是從一早的漲停股票開始。

我這時候買股票對不對?我這時候賣股票對不對?我這時候買這支股票好不好?我這時候賣這支股票好不好?我不知道行情還會走高多少?該賣掉還是應該加碼呢?

這些疑問,都來自於我們心裡對不確定因素的不安。在股市,我們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因此,你看投顧節目、看新聞報紙、求神情來尋求解答。所以你的一天的開始是煩惱的,不是美好的。

想要從起伏不定的股票市場賺到真正的財富,你得先擁有健康價值觀,才能擁有自信心,明確的知道自己為什麼要用這個價位買或賣這支股票;你的每個買賣動作都是有想法、有定見、有你的投資邏輯與價值觀在支撐,因此你很少煩惱與緊張。

 

想清楚你是在玩股票,還是股票在玩你?

 

加油,別再讓股票束縛你了!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8838 618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股市V爸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股市V爸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8-05-16

    登入日期:2023-12-15

    發表文章:329

    被訂閱數:104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股市V爸的朋友

    關注股市V爸的朋友

    共有 104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