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智元-美股學院
 

 新知分享 - 一隻200鎂一周賣了5萬隻的兔子
分類:美股討論

作者:  分類:美股討論
0人回應 | 430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新知分享 - 一隻200鎂一周賣了5萬隻的兔子

是的,就是這隻兔子在上週CES展吸引了關注AI發展的焦點。這款售價 199 美元的人工智慧手持設備由CEO Jesse Lyu 領導的新創公司 Rabbit 推出,配有 2.88 吋觸控螢幕、旋轉攝影機和方便導航的滾輪。


R1的獨特之處在於其搭載的Rabbit作業系統,該作業系統受到創新的「大型動作模型」(LAM)人工智慧的支援。這種模型能夠通過簡單的介面管理從音樂到訊息的各種內容,並且不依賴標準API。相反,它直接從人類與應用程式的互動中學習,繞過了對API的需求。


R1的酷炫功能之一是其訓練模式,您可以在其中教導它新的任務。這種學習速度非常迅速,僅需30秒即可開始使用。與以應用程式為中心的手機不同,R1不顯示應用程序,也不連接到應用程式的API。取而代之的是,它使用人工智慧來執行任務,並通過一鍵通按鈕啟動語音指令進行互動


它運行 Rabbit OS,該作業系統使用大型語言模型(由 OpenAI 的 ChatGPT 提供支援)的組合來理解您的意圖,並使用 Rabbit 開發的大型動作模型。這些人工智慧技術將執行您的請求,甚至可以透過演示進行學習 - 它們會記住您如何在應用程式中執行任務,然後在被要求時複製該任務。


兔子R1如何運作?

任務導向

您無需在手機上摸索應用程序,只需告訴 R1 您需要什麼,它就會處理好。Rabbit 作業系統可以管理各種任務,例如控制音樂、訂購汽車、購買雜貨以及透過單一介面發送訊息。此介面顯示不同服務的基於類別的卡片。


Rabbit OS

R1運行Rabbit作業系統。它由大型語言模型的混合提供支持,包括 OpenAI 的 ChatGPT 元素和 Rabbit 專有的大型動作模型 (LAM)。Rabbit 沒有依賴 API 和開發人員支持,而是透過與現有應用程式的人機互動來訓練其 LAM,教導它識別和使用應用程式。



Rabbit R1 有哪些規格和功能?

R1的規格和功能相當引人注目,擁有現代設計,體積小巧,方便攜帶。其2.88吋觸控屏用於顯示和互動,而模擬滾輪用於導航。配備的360度旋轉攝影機「兔眼」可以在前置和後置相機模式之間輕松切換,並在不使用時可安全放置。其核心由2.3GHz聯發科處理器提供支援,搭載4GB記憶體和128GB儲存空間。連接方面,支援4G LTE和Wi-Fi,並具有USB-C快速充電功能。


與手機有何不同?

您無需同時處理多個應用程序,只需與 R1 通話,它就會完成繁重的工作。無論您需要搭車還是想播放歌曲,只需按一下按鈕、說話,R1 就會幫您解決。與依賴大量單獨應用程式來完成各種任務的典型智慧型手機不同,R1 使用人工智慧簡化了這一過程。其介面由一鍵通按鈕啟動的語音命令驅動,使您無需瀏覽多個應用程式或介面即可執行任務。


小結

與Rabbit R1相似的AI pin在過去一段時間也引起不少話題與關注,今年這些基於大語言模型(LLM)延伸的大型動作模型(LAM)預期也會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各家無不投入各種AI軍備來訓練自己的模型,AI大戰已經從單純的硬體軍備競賽,進入到了服務軍備訓練。


-------------------------------------------------------------------------------

還想了解更多嗎?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美股心智元的粉絲團。

掃描下方QR code免費加入心智元學院line群。


心智元學院

臉書粉絲團連結



掃描下方QR code免費加入心智元學院line群。


新知分享 - 一隻200鎂一周賣了5萬隻的兔子_02


歡迎各位粉絲朋友持續關注與支持!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68547 6848,6853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股動人心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股動人心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22-02-25

    登入日期:2024-04-09

    發表文章:134

    被訂閱數:2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股動人心的朋友

    關注股動人心的朋友

    共有 2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