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落格
  2. »
  3. 年輕人
  4. »
  5. 今日長紅剛轉強的股票
 

 今日長紅剛轉強的股票
分類:技術分析解析

作者:  分類:技術分析解析
0人回應 | 10107人瀏覽 | 27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8.0分, 最高8 分(1 位評分)
很開心我的學院經過半年準備期,總算開幕了。
未來方向很簡單,不管是股票、期貨、選擇權都希望可以提供大家簡單好用的技巧。
影音課程未來也會逐步上架,但是會先每日帶給學員技術面強勢股票的研判技巧。
不定時也會為學院的學員舉辦面對面實體課程。雖然說不定時,但是計畫是每季至少一次。

預計下週開始,除了這個當日轉強之外,也要每天提供學員更多當日有反轉或者黃金買點的股票。學會技巧是很重要的一項課題。
有興趣的人歡迎二月份起,一起來看看這個新成立的學院。

先說一下泰金寶(9105)
這是連續在文章中不斷介紹的,有興趣可以回之前的文章看一下,這個漲勢泰金寶是八年來首見。今天又漲停板。電子商務本來就是物聯網的應用端,無限延伸,泰金寶深耕泰國25年,網家找對人合作。
今日長紅剛轉強的股票

今日長紅轉強股
傳奇(4994)
傳奇是少數手機遊戲股中獲利趨勢比較明顯的公司,股本只有8億,去年在兩款遊戲挹注14億營收之下,法人估計去年EPS應有五元,比較特別的是遊戲點數收入8569萬,目前手機遊戲以中國大陸為主要開發市場,畢竟中文遊戲對於外國遊戲公司來說依舊有跨入門檻,而大陸就是最大的遊戲人口市場,台灣遊戲公司如果佔有一席之地將有機會持續穩定成長,以傳奇來說,以自製手機遊戲為主要開發重點,傳奇去年前三季營收創下歷史新高,今天股價帶量長紅。
 
今日長紅剛轉強的股票_02

華通(2313)
PCB中華通並非只出貨供應蘋果,但是iphone 6備貨的確放量,日本松下退出PCB市場後,華通、耀華、欣興電子明顯受惠,尤其是Anylayer高密度連接製程,越來越多手機、平板採用Anylayer,此商機不斷擴大。華通去年前三季1.01元,月營收連續一年都超過前年同期,股價15.2元觸底之後,股價今天長紅突破,使得過去三個月底部成型,今天逆勢帶量轉強,成交量放大挑戰去年九月大量的60000張,技術面轉強,應該有機會加入台股多頭資金輪動的一環。
 
今日長紅剛轉強的股票_03

上銀(2049)
就在上周台達電宣布原本的工業自動化再升級,推出自有品牌的工業機器人,且這個機器人高度自製化,毛利率超過四成以上之後,機器人的議題又逐漸在台股中熱絡,上銀在民國100年股價從70元一路漲到400元,引發業界對於機器人的需求議題,中國大陸去年十一月打機器人列入第十三個五年計畫,未來機器人議題將持續延燒,而上銀去年前三季6.21元,獲利有機會超越前年的7.96元,股價自去年第四季跌至216元後,緩步上揚,今天紅K將過去一個半月的小W底成型,今日帶量也是過去一個半月的新高量,在工業用機器人議題短期內都不會退燒的狀況下,機器人又能有效減少人事成本,提高良率,是多頭重要議題。
 
今日長紅剛轉強的股票_04

台郡(6269)
高階軟板的部分台郡在放棄低階軟板後,使得手機應用的軟板佔營收比重六成以上,iphome6熱賣加上去年十一月實施庫藏股,使台郡股價在十月到十一月止跌,三重底形成之後,緩步上揚,今天持續有量三天紅K,去年十一二月營收回溫,今天又突破十二月以來的整理高點。
今日長紅剛轉強的股票_05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2067 5340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年輕人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年輕人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4-06-26

    登入日期:2016-04-29

    發表文章:396

    被訂閱數:70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年輕人的朋友

    關注年輕人的朋友

    共有 700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