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10/13盤前分析】
分類:每日盤勢分析

0人回應 | 1319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別掉以輕心 外資今天的買超即有可能是明日的賣壓
 
1.外資大買撐住指數,極有可能成為明天的賣壓,因此不要追高。
2.Q3財報即將在11月公布,要小心匯兌損失造成的營收影響。
3.新倉可以選擇11月的SELL CALL空單,賺取時間價值,短線上仍舊可以逢低布局,賺取價差。
 
期指結算(10/19)進入最後5個交易日,基於替自己謀取最大利益的立場,只要沒有新的系統風險(黑天鵝事件)發生,外資拼了老命也要維持住指數,然後拉高結算,所以週三在美股重挫影響下,台股以小黑開出,果然外資出手力挽狂瀾,用期指帶動現股走強,終場台股開低走高、收了根實體紅K,收盤統計資料出爐,外資大買9020口,累計多單達到91700口,再創歷史新高,不過外資使出洪荒之力,也只是讓帳面有百點左右的獲利(以成本9150計算),顯見上檔賣壓確實沉重,所以外資今天的買超,極有可能會是明日的賣壓,因此在操作上還是維持不追高,逢拉回至9200-9150附近佈局多單(BUY CALL)。
 
短線在外資力拱之下,指數應可維持9250附近結算,不過11月期指可能就沒有辦法作同樣樂觀的預期,畢竟技術指標在高檔(月K值來到88),此外美國適逢總統大選,關注焦點移轉至選情發展,所以股市不易有太好表現,再加上超級財報週登場,少了美國老大哥的帶頭示範效應,台股也很難走自己的路,再考慮11/15前台股也將陸續公佈第三季季報,雖然為傳統旺季、但是多了匯兌損失雜音干擾,是否會空有營收成長而無獲利成長的事實,值得密切關注,股市買的是未來,如果連旺季交出來的成績單都不盡理想,那今年多頭行情應該就宣告結束了!
 
基於保守原則,在11月新倉建立上,會多放一些SELL CALL空單(因為時間價值很高、所以作賣方),至於短線上,還是可以偏多操作,有了外資撐腰,逢拉回都可以站在買方(BUY CALL),作作短線、搶搶差價!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37099 5984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投資贏長 鄭培敏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6-09-09

    登入日期:2017-04-13

    發表文章:223

    被訂閱數:8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關注投資贏長 鄭培敏的朋友

      共有 8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