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發型DIY 4款最招桃花發型詳解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編發發型DIY短發卷發桃花運馬尾

作者:  分類:美容秀發發型編發發型DIY短發卷發桃花運馬尾
0人回應 | 2298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Style1 男孩風率性短發

  關鍵字:型男最愛、時髦搶眼

  小編點評:別以為隻有溫柔、甜美的女生才會桃花旺盛,有品位又不失親切感的女生反而更有異性緣哦。現在非常流行的boy風短發就很符合大喇喇的女生,既時髦又沒有高高在上的感覺,拉近了彼此的距離,吸引不少有品位的型男。

  打造重點:從頂部開始把頭發燙微卷,約2/3的發量來做前發,製造出蓬鬆感,也有很好的瘦臉效果。

  DIY步驟:

  Step1:擠出硬幣大小的乳霜狀定型產品在手心,輕輕揉搓後,避開發根將其均勻抹在全部頭發上。

  Step2:先用熱風在頭頂一邊吹一邊用手指把頭發發尾的卷度抓出來,然後用冷風把頭發吹冷定型。

  Step3:用手指插進頭發內部,輕輕從發根處向上推鬆頭發,這樣整個發型就蓬鬆起來了。

  

  Style2 浪漫氣質長卷發

  關鍵字:親切感、甜美小公主

  小編點評:浪漫的長卷發靚麗、唯美,像漫畫裏的小公主一樣甜美,空氣感的輕盈發絲,柔弱得讓人不由得產生一種憐愛之心,是眾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發型哦!

  打造重點:自然得彷如天生的自然卷度和輕盈絲質的發絲,優雅的公主feel當中帶點鄰家女孩的親切感。

  DIY步驟:

  Step1:把營養水直接噴在頭發上,或者在手心先溫熱然後抹在頭發上都可以。營養水能夠增強頭發的光澤度,讓頭發不會毛躁,發絲看上去健康、強韌。

  Step2:用大號的卷發棒把耳朵以下的頭發全部燙成有規律的大內卷。

  Step3:最後用風筒和圓梳把劉海吹出弧度來,整個發型就更加完美。

  

  Style3 女人味簡約馬尾

  關鍵字:惹人愛、溫婉賢淑

  小編點評:簡約的馬尾辮時刻流露出女生那種天然的女人味,不可以打扮,反而能夠收獲一種智慧的美,溫柔恬靜的氣質十分惹人喜歡,是成熟男人的最愛。

  打造重點:綁好發尾後,從兩側的頭發中抽出幾條發絲垂在臉邊、用頭發纏住橡皮筋,這些動作的目的都是製作出溫柔女生那種不經意的美,沒有刻意打扮的感覺。

  DIY步驟:

  Step1:用寬齒梳把頭發全部梳到一邊,用橡皮筋把馬尾綁好。

  Step2:然後在馬尾辮裏麵抽出一小搓頭發,鬆散地纏繞一圈,把橡皮筋完全遮蓋住。

  Step3:用電發棒把馬尾辮的發尾和剩下的發絲燙出些微卷度。

  

  Style4:田園少女蜈蚣辮

  關鍵字:減齡、青春洋溢、有生氣

  小編點評:大多數女生在冬天都喜歡走甜美浪漫的路線,但是可愛的女生仍然以活力、動感的發型給沉悶的冬季帶來不少生氣,雖然萬物都沉寂了,可我頭上花兒依然開得燦爛呢。

  打造重點:比起單純把頭發紮起來,少女們更喜歡有造型感的蜈蚣辮,充滿田園氣息,加上暖意洋溢的小紅花帶,絕對是冬日裏的可人兒。

  DIY步驟:

  Step1:從頭頂抽出一撮頭發,在耳邊辮出一條蜈蚣辮。

  Step2:再把蜈蚣辮露在上麵,加上其他頭發一起綁成一個小發圈,固定在耳後。

  Step3:用定型產品把多餘的發尾定型,抓出些許弧度即可。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24335 5653,5654,5655,5660,5663,5666,5682,5705,5708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嗨新奇的其他動態

    一般會員

    嗨新奇

    會員等級: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2015-03-02

    登入日期:2016-01-28

    發表文章:392

    被訂閱數:3

    專長  軟體, 教學, 威力彩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0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關注嗨新奇的朋友

      共有 3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