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zVLIwCNtU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269 20240328 紫殺
 箱波均控盤戰法
 

 擇其善者勤行之(穩穩賺年薪)
分類:箱波均解盤

作者:  分類:箱波均解盤
0人回應 | 1691人瀏覽 | 0人收藏 | 0人追蹤
0人回應, 9.0分, 最高9 分(1 位評分)
在教學中我們最希望經過循循善誘以及不斷的薰陶之中,讓學生可以耳濡目染的自動成為贏家,經過不斷的練習與測試結果,我們發現真的是物以類聚,現在要找到好老師與好學生都不容易,操作不只是求幾檔飆股四個號碼賺錢就好,而是要知道為何可以進場與何時出場,養成贏家的好習慣,才能持續穩定地賺錢,而非只是賺一次兩次,甚至起起伏伏大起大落變成紙上富貴而已。  

    之前給學生一個考題去思索操作或人生道理都在佛法之中可體悟共振的,我當時問:當熟思計,遠離眾惡,擇其善者,勤而行之。這句話用在操作投資上,不也是一樣,望各位熟思計啊!知道如何運用這句話嗎?1.從操作習性來看2.從操作線型來看3.從操作時間波來看,等等,提供各位去思考論述吧!”遠離眾惡就是找出不好的改過。”擇其善者,勤而行之”,就是找出最好的,勤而行之。從這方向去論述吧!

    學生們經過腦力激盪之後的回答,我們整理如下:當熟思波動,遠離盤整,擇其次箱,靜待缺口,勤而行之。……這句話非常的正中要點,簡單明瞭,就是這樣持續做下去,不成功也難啊!加油!另一位的解讀是:操作習性是指做當沖或長期性持有,其操作的方式就不同,像今天講的當沖者送分題就馬上做,盤整時就不做。線型是指操作哪個級數的均線,就會知道可不可以續抱。時間波是指看修正段的ABC波會挑戰哪個次箱,依訊號進出是善,預設立場碰運氣是惡。作對方向加碼是善,做錯凹單不停損是惡,作對做錯都檢討是善,不檢討是惡。

另一位回答如下:1.在次箱中出現缺口,2. 阻斷後注意過而不破或破而不過的訊號 ,3.各個回檔箱不重疊的軋空或殺多走勢。4.次箱級數升級操作波段的是善,也就是趨勢明顯的是善,未等次箱中出現缺口或過而不破就次箱頂追高或箱底追空是惡。操作有短、中、長的習性,一波趨勢未阻斷趨勢動力依舊,依主題波動有上漲一段及修正一段;各取所需;操作線型有止漲缺口賣、止跌缺口買;操作時時間波有均線金叉要不要漲,死叉要不要跌,向上要不要漲?向下要不要跌,有異常處就是轉折之處。時間波為依KD訊號多頭金叉續漲,死叉止跌;空頭金叉止漲,死叉續跌。

    另一位接著又說:1.找到最好的操作方式,就以一貫之,不要心猿意馬,信願行,必能成功。2,找到自己最熟的線型出現才動作,不要不懂的盤也亂下單。3.根據每個人工作,作息時間不同,找到自己最合適的商品和時段去操作,不要影響到正常的作息,若身體健康狀況不佳,是沒有好績效的。因為盤整時有時等訊號等到睡著,不如找適當與勝率高的時間出手,其CP值比較高。

擇其善者勤行之(穩穩賺年薪)


擇其善者勤行之(穩穩賺年薪)_02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贊助作家  點 贊助他
文章評分  送出評分 (1 位評分)
GT1203
47423 13
相關回應( 0 位讀者回應)

    0 頁 (共0頁)

    呂佳霖的其他動態

    理財學院講師

    呂佳霖

    會員等級:理財學院講師

    註冊日期:2013-10-25

    登入日期:2024-03-26

    發表文章:4383

    被訂閱數:1916

    專長  均線理論, 背離乖離, 當沖, 波浪理論, 多空趨勢

    文章分類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文章中相關個股表現

    最新回應

    最新回應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關注呂佳霖的朋友

    共有 1916 位朋友關注

    追蹤此篇文章的朋友

      共有 0 位朋友追蹤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回到文章區